万卷读书会在芝兰书室举办汪国真诗歌领读活动

    2018-12-17 08:22:11           浏览数:0

    2018年12月15日晚,万卷读书会于图书馆芝兰书室(703)举办汪国真诗歌领读活动。
    本活动由秘书学1801班任家进领读。领读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如:介绍作者,观看视频,共同朗读,共同探讨诗歌发展与诗歌创作方法。通过领读者的领读,展示自己创作的诗歌以及与大家分享经验,同学们对现代诗歌产生很大的兴趣,激发同学们阅读现代诗歌的热情,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读书分享会活动取得圆满结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秘书学 1801班 任家进 供稿)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