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图书馆成功举办“享中华饮食文化读书沙龙”活动

    2018-12-03 10:25:32           浏览数:0

      12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图书馆成功举办“阅享中华饮食文化读书沙龙”活动。食品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并在活动期间专心阅读书籍,深入学习中华饮食文化。

    活动中,同学们轮流上台推介自己阅读的好书,结合文字、图片、音乐等元素,再辅加幽默诙谐的解说向同学们分享个人的读书心得。其中,高鑫向同学们推荐了《欧洲浪漫美食之旅》一书,介绍了书籍作者,列举了书中的美食、美酒、美景以及与美食相关的礼仪常识,凭借其丰富的内容和良好的视听效果成功夺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此外,张泽、董坤瑶等同学也以凭借精彩的解说内容获得奖项。

    此次“阅享中华饮食文化读书沙龙”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提高了读书热情,同时也对弘扬中华饮食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