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2018-09-12 17:06:27           浏览数:0

9月10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在主楼604开班。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了开班式,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各中心主任参加。

姜吉强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举办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的通知》精神。他指出,举办读书班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头脑中扎根、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落实,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姜吉强对读书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增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提升适应新时代、引领新发展的本领和能力。二是落实好中心组学习制度,严肃学习纪律,要把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认真研读、深刻体会、撰写心得,讨论中积极交流、共同提高。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与解决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结合起来,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努力推进学校和图书馆科学发展。

会上,读书班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副馆长马启山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随后,全体成员展开了交流讨论。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