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中文海,梦中求真”《红楼梦》知识竞答活动圆满完成

    2018-12-03 16:18:24           浏览数:0

  1128日上午,“‘石中文海,梦中求真’《红楼梦》知识竞答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芝兰书室举行,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圆满完成。图书馆馆长助理姜仁珍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石中文海,梦中求真”——《红楼梦》知识竞赛活动从1110日开始,由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主办,石头读书会承办。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学生的广泛参与,积极报名,并取得了圆满成功。竞赛一共分为笔试,抢答及面试和颁奖仪式三个阶段。

  在笔试过程中。选手们沉着答题、聚精会神、奋笔疾书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于文华、庄璧荥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抢答及面试阶段。面试又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论述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选手沉稳冷静、从容应对、认真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充分调动自身丰富的红楼底蕴,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产生一等奖:于文华、庄璧荥,二等奖:王磊、孙菲、王猛、尤梦侣,三等奖:徐晓凤、徐杰、钱正正、马爱华。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加强红楼阅读、进行多元思维碰撞,更好的宣传红楼知识、探索其艺术魅力,并深刻学习《红楼梦》所展示的博大的文化底蕴,增强大家对《红楼梦》的阅读兴趣,结交热爱红楼的心灵之友,共享读书心得。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于红楼文化的热爱、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学风貌,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1702范晓炜、化学与药学院 药学1702马玉婕 供稿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