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1-25 10:23:33           浏览数:0

1月24日,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对支部工作广泛征求意见,与会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2017年图书馆在党建群团、技术支撑、情报分析、阅读推广、馆员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在党建课题、读者服务、搭建平台、提升科研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各支书记对支部工作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各支部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也各自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互相之间开诚布公、开门见山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