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图书馆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6 08:39:56           浏览数:0

12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馆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晓雷以PPT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理解把握全会《决定》诞生背景、充分认清全会召开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丰富内涵、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个方面作辅导报告。王晓雷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落实到抓党建、建规章、创特色、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中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图书馆事业扬帆再起航。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