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代表向图书馆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2017-12-22 15:32:25           浏览数:0

 

12月22日,在图书馆研究空间学习的部分教师向图书馆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副馆长马启山接受锦旗并同老师们座谈。

马启山代表图书馆感谢老师们对工作的肯定与认可,他说:“图书馆只是做到了应该做的事,就得到老师们这么高的赞誉,我们深感荣幸,同时也感到为师生提供更好服务的压力和动力”,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为老师们的科研、学习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书馆研究空间于2016年12月试运行,面向全校教职工提供免费使用,为老师们学习、科研、交流提供便利。该空间位于图书馆7楼705、707室,拥有16个研究卡位,配备有线和无线网络,环境安静卫生,管理规范。2017年共接待教师3876人次,为学校科研提供了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马启山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询问了老师们还有什么困难和要求。教师代表刘惠敏宣读了对图书馆的感谢信,并向图书馆及学习支持中心赠送锦旗。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