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图书馆杯”辩论赛的通知

    2022-04-26 16:01:14           浏览数:0

为提高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图书举办第一届“图书馆杯”大学生辩论赛。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6日——6月10日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活动地点

初赛、复赛、排名赛:线上(腾讯会议)

决赛:学术会馆

四、活动简介

初赛辩题:移动阅读是否是对传统阅读的侵蚀

复赛辩题:高校图书馆应该是以自习为主,还是以阅览为主

排名赛辩题:无纸化阅读“利”大 VS “弊”大

决赛辩题:博览群书更重要,还是读书贵专更重要

五、参赛方式及要求

1.本次辩论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每个学院推荐一支队伍,每支队伍四人。各参赛队伍请于5月1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tsgxxzxzx@qau.edu.cn,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主楼609。

2.本次比赛初赛、复赛、排名赛均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决赛线下举行。

3.各参赛人员请仔细阅读本次辩论赛活动方案,熟悉相关活动安排。

4.各参赛队请在每场比赛前20分钟进入会议,以利于组委会对赛事的统筹安排及各场比赛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5.参赛人员须遵守比赛纪律及比赛规则,服从比赛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如有不同意见,请赛后与相关人员联系。

6.报名表、赛程安排、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等见附件。

六、奖项设置

冠军队一组校级证书+奖品

亚军队一组,校级证书+奖品

季军队两组,校级证书+奖品

最佳辩手两名,校级证书+奖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包老师   58957152

辩论赛参赛人员请入QQ群:262024374

    八、协办单位

演讲与口才协会


“图书馆杯”辩论赛附件1 .docx


“图书馆杯”辩论赛报名表.docx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