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元旦假期工作会议

关键词: 中科院分区 农业 植物学与动物学 ESI     2017-12-28 19:01:16           浏览数:0

 

12月28日,图书馆在芝兰书室召开元旦假期工作会议。图书馆副馆长牟肖光、马启山与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牟肖光主持,马启山安排了元旦假期、安全检查、考试周服务等工作,强调了元旦假期前的例行安全检查工作,每位馆员都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防火、防电、防水、防盗,切实保障读者安全、馆员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万无一失;考试周期间,图书馆内座位紧张、人员密集,要求大家加强阅览室管理,及时制止占座、抢座等不文明行为,采取多种措施为同学复习考试提供方便。

牟肖光强调考试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同学最需要的时候,充分体现图书馆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意识。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