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5-04 16:39:34           浏览数:0

近日,第四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正式落下帷幕,该赛事是由专利信息检索平台incopat面向全国高校师生举办的专利检索大赛,旨在提高师生们知识产权意识,增强其探索信息和科技创新的能力。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近百所高校的11542名选手报名,3155名选手晋级决赛,其中我校有40名选手成功晋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19级农学院牟丁文同学荣获二等奖,图书馆吴晶晶老师和19级农学院生晓和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综合大赛组织情况和选手决赛成绩排名,青岛农业大学被评为第四届incoPat高校精英赛“优秀组织单位”。

  

自大赛启动以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积极宣传动员和组织我校师生报名参赛,通过“农历”二课平台发布了三场培训直播,吸引我校5000余名师生报名听课。此次专利信息检索竞赛的成功组织对我校师生在创新科技信息的检索、挖掘、分析等方面的能力有了较好地提升,同时对知识产权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长期以来一直注重发挥育人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和竞赛,全面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和终身学习能力。

  图书馆

  2022年5月4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