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体学习

    2018-04-20 16:20:23           浏览数:0

419日,图书馆党总支在芝兰书室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长宋希云在青岛农业大学六届四次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努力推进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报告总结了2017年的十个方面的工作要点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学校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明确指出了2018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报告指出,2018年学校将紧紧抓住国家、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历史机遇,以学科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和开放办学程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科学发展的新业绩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姜吉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深刻把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自觉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深化学习研讨,细化学习安排,增强学习实效。二要围绕学校工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听取意见建议,真正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找准差距。三要以“大学习、大调研”推动图书馆工作“大改进”,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中学习后,各支部围绕图书馆发挥先进文化阵地作用的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员们从图书馆环境育人、服务质量提升、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