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8-03-02 14:05:43           浏览数:0

3月1日,图书馆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姜吉强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学科建设为统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居安思危,增强危机意识,工作中要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有合作精神;三是一份部署、九分落实,加强执行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四是加强部门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今年是我校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双代会确立的“以用户为中心的全面转型”实施的第一年,身处这样的历史发展阶段,要求我们要头脑清醒、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创新发展。

副馆长牟肖光对图书馆业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针对学校和学科发展,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提升资源保障能力;二是针对学校决策,继续加强情报分析服务,做好决策支持工作;三是针对科研工作,深化学科服务工作;四是针对学生发展,强化传统服务,拓展特色服务;五是针对图书馆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

副馆长马启山对管理、安全、宣传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广大职工做好传统读者服务同时,创新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二是深挖工作亮点,大力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检查和记录;四是严格制度管理,做好职工考勤工作;五是工会妇委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馆长助理姜仁珍对读书活动月、馆员大学堂、妇委会等工作做了汇报安排。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主题活动的通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