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专题教工理论学习交流会

    2019-04-19 08:53:48           浏览数:0

418日下午,图书馆在主楼703召开全国全省教育大会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图书馆馆长牟肖光、副馆长马启山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图书馆教职工理论学习首次采用了新的学习形式,由各中心推荐代表,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学习支持中心王政军老师、发展研究中心姜仁珍老师分别带来题为《全国教育大会山东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体会》《教育的新时代命题》的分享报告。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国、全省教育大会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对教育的新要求。

王晓雷对两位老师的精彩报告进行了总结,内容充实、讲授精彩,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阅读推广工作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职能。希望大家都能在工作中做到以理论促学习,以学习促工作,达到学思践悟。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近期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的通知》。马启山带领大家学习《序言》,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第十三届读书活动月方案和工作进展。牟肖光对安全稳定工作和中心工作任务做出部署,要求全馆教职工要结合《序言》精神,以思想武装头脑,勇于担当担责,在第十三届读书活动月到来之际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