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18届毕业生图书清还工作的通知

    2018-06-05 10:50:04           浏览数:0

各学院分团委: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图书馆全体人员对学业有成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几年来支持我们工作的学工人员和广大同学表示深深的谢意。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图书清还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每个学院指定1名学工办老师,每个毕业班指定1名班级负责人负责图书清还工作,把负责老师和班级负责人名单、联系方式(手机、邮箱)纸质版于6月15日下午6:00前报图书馆办公室(主楼605),电子版发送到图书馆邮箱:tsgbgs@qau.edu.cn。

二. 6月15日至19日 毕业生个人到图书馆相关借阅室清还图书,到主楼三楼社科图书借阅室结算图书馆相关费用。

三. 6月20日至22日 图书馆将未清还图书及费用同学的名单发送给各学院负责老师,电话通知已全部清还图书及费用的班级负责人持离校通知单到图书馆办公室(主楼605)盖章。

注:未接到图书馆电话通知前班级负责人暂不到图书馆盖章,以免耽误大家的时间。

咨询电话:86080487

联系人:胡老师  王老师

 

 

                                                                      图书馆

                                         2018年6月5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