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读书之美”——最美校园阅读达人摄影大赛

关键词: 读书活动月     2020-10-28 11:22:53           浏览数:0

为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的读书精神风貌,记录下每一位读者沉浸书香的美好镜头,激励广大师生日常生活学习中能够以书为伴,热爱校园、热爱阅读。拍摄要立足学校,以图书馆或学院、个人开展的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为主要内容,背景可以是校园的四季风光、建筑庭院,通过最佳的拍摄手法充分展现读书与校园的和谐之美。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22日

参 与 方 式

1.进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专题活动”进入“读书活动月”专栏后,选择该活动,即可进入活动的详情页面参与活动。
2.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的详情页面参与活动。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0年10月28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