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悦享书香 云端筑梦” 第十四届读书活动月圆满落幕

    2020-12-16 17:28:03           浏览数:0

由图书馆主办的青岛农业大学“悦享书香  云端筑梦”第十四届读书活动月,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于近日圆满落幕。共评选出一等奖12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36个,优秀奖136个;动漫与传媒学院等6个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丁志勇等6位指导教师被评为优秀组织个人。

今年读书活动月利用新媒体技术平台在线上开展,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呈献给广大师生,各项活动全部实现在线参与、在线互动、在线鉴赏、在线评阅,以多维度、多元化的设计理念,以广大师生感兴趣的视频类、音频类、书评影评类等新颖性的活动为主打,以深受学生喜闻乐见的内容为出发点,推出了一套思想引航、寓教于乐、内涵丰富的读书活动盛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校参与人数近万人,上交各类线上作品总数达到24971份,其中,“21天持续读书打卡”活动达到了25.61万的超高点击量。

本届读书活动月具有三大亮点:一是创新了形式,首次将新媒体技术平台应用于活动月全过程,参与人数达到历届新高。二是拓宽了思路,多视角、分层次推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让师生能够在闲暇时享悦读书活动月带来的启迪和乐趣。三是实现了互促互学,使每项活动争取效能的最优化,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相互提高的机会,同时,也让图书馆更加直接的了解用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多年以来,图书馆一直专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阅读推广服务理念,已连续开展了十四届读书活动月,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文化育人品牌。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发挥好文化传承与创新职能,引导师生以书为友、以书为伴,不断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提升阅读品味,为学校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向前迈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