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看望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人员

    2021-06-10 10:00:53           浏览数:0

6月6日至7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带队赴济宁市泗水县看望图书馆在圣水峪镇挂职工作人员罗启恩,向圣水峪镇捐赠党建图书,探望特殊家庭群众,开展农业生产技术服务活动,切实为工作队工作人员当好后盾,支持其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7日,在圣水峪镇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图书捐赠仪式,朱连勤代表学校向圣水峪镇捐赠了党建书籍,镇党委书记郑本强接受捐赠并致谢。随后,朱连勤一行在泗水县副县长罗明颖和圣水峪镇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了皇城村、鹿鸣厂村,探望并慰问了当地特殊家庭群众,为他们送去问候和温暖,并向特殊家庭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在南孙徐村蓝莓种植基地,朱连勤一行了解了青岛农业大学对该基地的技术指导情况,参观了基地蓝莓种植大棚,同基地负责人就产业规划、蓝莓种植技术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朱连勤一行还到尼山鹿鸣甘薯产业园、东野村海波脱毒甘薯育苗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尼山鹿鸣甘薯产业园负责人及东野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甘薯产业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瓶颈以及需求,农学院隋炯明教授就圣水峪镇甘薯种植现状及下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双方就加强校地共建进行了洽谈。

校图书馆、农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