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08 14:20:46           浏览数:0

3月8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图书馆妇委会分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党总支书记姜吉强、副馆长牟肖光和马启山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姜吉强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图书馆女同胞们把自己的辛劳和爱心奉献给家人,把勤奋和智慧奉献给学校,她们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勇于创新,为图书馆的发展不懈努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在工作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他说,希望全馆女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引领家风,辛勤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与学校同发展,同进步,为图书馆的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全体女职工在虹子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有:抛绣球、夹运乒乓球、靠背夹球跑、趣味丢沙包以及跳绳5项比赛。虽然初春乍寒,但是运动场面非常火热。抛绣球是个技巧活儿,需要俩人的默契配合,扔的人不可太用力,接的人又要眼疾腿快;夹运乒乓球受到了年龄较大老师的青睐,大伙儿不温不火,注视着手中的乒乓球,体现出了老教师的沉稳气质。跳大绳是年轻老师的最爱,年轻老师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跳出了青春,跳出了美丽。大家欢声笑语,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妇委会分会成员们还为所有在岗的女职工拍摄了工作照,记录了她们最美的时刻,并把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作为礼物送给每一位女职工。

本次活动既让大家舒展了筋骨、放松了心情,又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意识使大家更加爱岗敬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