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考研物品存放室开放登记的通知

    2020-08-29 11:37:17           浏览数:0

 为了解决考研同学学习资料携带不便的困难,图书馆挖掘空间、调整布局,开辟了“考研物品存放室”(一楼新书库103),为考研同学提供物品存放服务。

“103考研物品存放室”面积约130平方米,可以为近千名同学提供物品存放服务。为保证大家有序存放物品,“考研物品存放室”实行登记存放制度,需持本人的校园卡到物品存放室现场登记,分配存放位置。登记一次,可使用至考研初试结束为止。如中途不再使用的,为方便其他同学,请主动到102自科图书借阅室联系老师申请退号。

自2020年8月31日(周一)开放登记,约满为止,先到先得。

登记时间: 8:00—11:30

14:30—18:00

登记地点:主楼103房间

 

 

                                                                                                                    图书馆

                                                      2020年8月29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