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话剧小组在图书馆芝兰书室试演《夜莺与玫瑰》

    2018-11-01 22:21:41           浏览数:0

11月1日晚,英文话剧小组在图书馆芝兰书室试演《夜莺与玫瑰》。

本次话剧小组试演的剧目是《夜莺与玫瑰》,《夜莺与玫瑰》是英国唯美主义作家王尔德创作的童话作品之一,首次出版于1888年,收录于《快乐王子及其他故事》。故事以一只夜莺受到大学生的爱情感动,培育玫瑰为主线。作品赞扬了爱情的可贵,鞭挞了世间的拜金主义。本次试演话剧小组设有道具组与音乐组,在试演前,各小组提前准备好音乐,道具及ppt。试演过程中,剧组成员尽情发挥,但发现了一些动作及音乐播放方面的问题,经过讨论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并解决。本次试演过程一个半小时,充分利用场地优势,过程顺利,及时发现话剧表演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正。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