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及近期工作部署会

    2018-04-20 16:18:30           浏览数:0

419日,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和近期工作部署。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姜吉强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和《关于实施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的通知》,并对两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任务分工,要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在深化学习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大调研,认真落实大改进。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工作要围绕“‘五到位’推进基层党建档案规范化建设”的主题,按照项目实施方案,逐步推进工作,及时总结,确保达到预期目标。副馆长马启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第五章节:弄潮儿向涛头立——如何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副馆长牟肖光传达了人事处委托图书馆对我校2018年职称论文的重合率进行检测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论文检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职称评价工作关系教师的切身利益,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把关,同时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与交流。

会上,馆长助理姜仁珍向大家通报了第十二届读书活动月的筹备情况和馆员大学堂的培训安排。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