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牢记党史强党性 不忘初心铸党魂” ——庆祝建党100周年在线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1-06-18 14:25:52           浏览数:0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百年党史细节浩如烟海,历史脉络盘根错节,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面向全体师生举办“牢记党史强党性 不忘初心铸党魂”——庆祝建党100周年在线知识竞赛活动,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一、活动主题

牢记党史强党性  不忘初心铸党魂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9日——7月2日

三、活动地点

线上(读者之星)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五、 活动形式

闯关知识竞赛、手机答题。读者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线上活动平台进行答题,活动共计三关。每关满分100分,第一关满足60分进入下一关,第二关满足75分进入第三关,第三关根据答题得分情况与答题时长排名,并生成排行榜。

六、参与方式

1、读者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

2、参赛者关注“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专题活动-读书活动月” 栏目,在弹出的活动列表中,选中本次活动,进行闯关答题。

温馨提示:首次访问活动平台须使用手机号登录, 并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以便图书馆准确联系获奖选手。

七、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限我校在校师生参加。

2、竞赛由三关组成,第一关20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满足60分进入下一关;第二关20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满足75分进入下一关;第三关20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

3、答题成绩排名以第三关答对题数和答题时间为依据,系统自动生成排行榜。

4、每位读者有10次练习答题的机会,参加闯关比赛只有1次机会,开始答题后,中途退出答题页面视为放弃答题机会,视为0分并不计入成绩排行榜。

5、题目设置为党史相关内容。

6、本次知识竞赛按答题总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答题分数相同者以答题时间为排名依据。答题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排行榜,读者可随时进入排行榜查看名次变化。

7、竞赛活动杜绝作弊行为, 比赛结果如出现答题总时间过短、读题时间异常等情况,平台方有权上报主办方取消其获奖资格;严禁同一读者使用多个手机号进行答题,一经发现永久取消其所有账号参与图书馆后续线上活动的权利并不予告知。

8、所有参赛者均视为阅读并同意遵守相应活动规则,主办方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校级证书+活动奖品;

二等奖3人,校级证书+活动奖品;

三等奖6人,校级证书+活动奖品;

优秀奖10人,校级证书+活动奖品。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1年6月18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