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到蓝谷校区走访调研图书阅览室建设

    2019-05-20 10:40:27           浏览数:0

5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牟肖光一行3人到蓝谷校区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图书阅览室建设工作,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在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海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孙丙高介绍了校区整体情况。自一流学科成立以来,海洋学院水产养殖学专业教学工作取得极大进展,实验室设备逐步完善,科研力量不断增强,科研成果不断充实。同时,学院学生课余生活丰富,大学生综合活动中心可供学生娱乐休闲、强身健体,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孙丙高指出,学院虽建有小型图书室,但受场所、书籍种类、数量等的限制,不能满足学生课外阅读需求。

牟肖光就蓝谷校区图书阅览室的筹建工作安排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有效合理利用现有空间资源,选择合适场所,做到合理规划合理布局;二是通过多种途径实现校本部图书资源共享,做到物尽其用;三是加快进度建设蓝谷校区教学楼4-5层图书阅览室,尽快满足学生阅读需求。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