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提交流程

    2018-06-08 10:05:57           浏览数:0

    研究生毕业论文电子版需通过图书馆主页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提交,电子版审核合格后,下载打印、填写回执,将回执和两本纸本论文一并送交主楼603。
注:请研究生严格按照研究生处学位论文格式要求进行排版,电子版与纸质论文务必保持一致!附件: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

提交方法:图书馆主页——论文提交

    因电子版审核需要一定时间,请抓紧时间提交电子版论文(涉密论文请至603直接审核,只需在网上提交基本信息,不需要在网上提交电子版全文)!

涉密论文:

(1)下载填写论文涉密审查表,导师及学院签名盖章;附件:涉密论文审查表.doc

(2)主楼603审核论文电子版格式,并提交论文涉密审查表;

(3)格式审核通过后才可打印纸本论文;

(4)下载打印、填写回执,主楼603提交PDF电子版(自行刻录光盘)及2本纸质论文,封存;

(5)保密期限到期后,解密工作由图书馆联系相关导师。

电子版论文最终审核通过后才可打印纸本论文,请勿提前打印!

提交流程:

    青岛农业大学各院(系、所、中心)的硕士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必须通过本站提交学位论文的摘要和电子版全文(涉密论文除外)。

    提交前请按以下要求将学位论文的电子版转换成PDF格式:

    学位论文的所有内容(包括正文、中英文摘要、关键词、目次及参考文献)放在一个Word文件中,并将Word文件转换为PDF文件(查看转化方法请点击帮助)。文件名设为qau+读者证号+姓名(用汉语拼音).pdf,中间请不要加入其它任何字符。(例张三的论文为:qau00050303030010zhangsan.pdf)。
    1.正确注册个人信息后登录系统,点击本系统首页右侧中间的论文提交进入青岛农业大学位论文提交系统,认真填写学位论文表单,提交论文的题录、文摘等信息,仔细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
    2.选择提交全文,将整理好的PDF格式全文提交。
    3. 若要修改已经提交的论文的题录、文摘等信息,请依次点击本系统首页>>论文提交>>论文信息修改。
    4. 论文提交成功后通过首页“审核查询”页面查询您的论文是否通过审核。若未通过审核,请查看原因并修改,直到审核通过。
    5.待论文通过审核后,请下载回执,将回执按要求认真填写,持回执和2本学位论文印刷本(本人及导师组签名)上交图书馆603室,以加盖公章。
    6.学位论文提交中如有任何问题,可向图书馆咨询。
      联系方式:  电话: 86080492     Email:tsgxxfw@qau.edu.cn 

提交流程图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