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书屋协会在芝兰书室举办读书沙龙

    2018-12-07 14:23:03           浏览数:0

    126日晚上七点半,虹书屋协会在图书馆芝兰室703,由常腾为大家分享了东野圭吾的《圣女的救济》。
    《圣女的救济》是日本作家东野圭吾创作的侦探小说,讲述了一名家庭主妇为了挽回丈夫的爱而实施犯罪的故事。该书是《嫌疑人X的献身》的续作,也是它的升华。《圣女的救济》体现出东野圭吾先生逐渐成熟的思想,是一部反应时代背景下人情冷暖和女权地位的作品。分享会上,主讲人给我们梳理小说中的人物关系,为我们讲述了他们之间的纠葛。
(植物医学学院  植物保护1801 杨晓颖 供稿)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