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19-05-31 17:58:12           浏览数:0

5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主楼703召开主题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图书馆馆长牟肖光、副馆长马启山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两位教师代表进行职工理论学习交流汇报。读者服务中心王远路老师以《传承与超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心得》为题作报告,不忘初心、创新驱动,以平实的语言谈古论今,结合社会热点畅谈新时代图书馆人的担当。

信息技术中心何盼老师的《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报告,从何为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高校加强意识形态的着力点四个方面系统全面、逻辑条理地论述了坚定文化自信、夯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根本指导思想,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图书馆全体必将立足本职岗位,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改造主观世界、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学校的重要文化阵地,将继续坚持引导广大师生从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滋润心灵,深化师生的文化自信。

随后,图书馆第33期馆员大学堂开讲,科研支持中心石勇老师为大家带来内容充实的"数字资源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研讨会"学习交流分享,并向大家介绍了吉林大学图书馆的精彩见闻。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