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启新程 迎春送福祝学子”活动圆满落幕

    2021-12-17 10:31:18           浏览数:0

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华民族书法艺术的魅力,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联合艺术学院举办的“百年奋斗启新程 迎春送福祝学子”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圆满落幕。

艺术学院院长李慧斌和宋吉昊、孙少楠、郭军三位书画名师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个个气势磅礴、龙飞凤舞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对仗工整、寓意祥和的春联一挥而就;艺术学院2020级书画教育专业的学生亦大显身手,应邀写下各类书法作品,把美好的祝愿送给备考学子。

室外寒气逼人,馆内暖意融融。图书馆向备考学子赠送了近300份寓意“福”气满满、马到“橙”功、“苹”安上岸、“棒”上有名的精美福袋,全场洋溢着浓郁芬芳的翰墨书香和喜迎新春的热闹气氛,吸引了诸多老师、同学驻足观看。爱好书画的师生趁机向名师请教交流;领到新春福袋的同学兴奋地拍照留念;不少围观同学也跃跃欲试,纷纷提笔写下自己的新春愿望和考研目标。

此次活动向全校师生送去新春祝福,缓解备考学子的紧张压力,营造了温馨祥和的校园文化氛围,带大家共同领略中国传统书法之美,赢得了师生的交口称赞。图书馆将继续以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己任,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以文铸魂,用多元化的文化活动形式为全校师生带来更加丰盛的“精神食粮”。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