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的通知

    2020-06-03 15:40:14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播,通过诵读国学经典,帮助大学生亲近国学精粹,提升个人文化素养,浓厚校园读书氛围,图书馆举办青岛农业大学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品国学·诵经典·传承中华文化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大学生

三、活动要求

1.诵读题材以中华经典美文为主,体裁不限,内容应兼具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有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大赛采取单人或双人组合诵读的形式,作品格式统一为MP4格式视频,分辨率为1920*1080,横版,视频开头应以“字幕+朗读者口述”的形式录制所在学院、诵读者姓名、诵读作品名称、文章作者、指导老师,视频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

3.投稿作品应保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凡投稿作品所涉及任何权属纠纷引起的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作者全部承担。

4.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每个学院推荐作品不少于2件。作品于6月25日前直接拷贝交至图书馆609房间,联系人:姜老师,联系电话:58957152。

四、表彰奖励

大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及指导老师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图书馆将择优推荐3件作品参加全国第二届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活动。

 

2020 年 6月 3 日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