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第三场“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0-09-18 15:47:12           浏览数:0

9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我来讲党课”第三场活动,图书馆副馆长姜仁珍作题为《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教育党课。

姜仁珍从忠诚立本、干净立身、担当立魂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对共产党员的忠诚、干净和担当作出深入浅出的阐释。通过讲述图书馆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牺牲小我、无私奉献,开展科研支持、送书上门等志愿服务,努力满足用户需求的先进典型事迹,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本色”。他们以“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履好职”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的优良作风。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党课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投入到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四开四化”推进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在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要做到“四开”,即思想开放、心胸开阔、作风开明、用户开心;在学习教育和队伍建设方面要达到“四化”,即学习常态化、队伍专业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弘扬工匠精神,坚持原则性和人性化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共同推进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