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理论中心组完成《新时代面对面》的学习

    2018-07-06 10:36:30           浏览数:0

7月5日,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图书馆副馆长马启山主持学习会,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马启山领学了《新时代面对面》第十三章《只留清气满乾坤——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各项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全党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再接再厉、持续努力,不断将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为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高度重视《新时代面对面》的学习宣传工作,制定了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完成了《新时代面对面》共十三篇章的学习。通过学习,图书馆中心组成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政治意识、树立了历史眼光、强化了理论思维、增强了大局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直到工作的决策的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学校全面科学发展的动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