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中华饮食文化”系列读书沙龙正式启动

    2018-11-06 16:18:03           浏览数:0

1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读书沙龙活动在图书馆芝兰书室正式启动本次读书活动以阅享中华饮食文化为主题,得到了食品学院2018级主要学生干部和中华美食协会部分会员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旨在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同学读书的热情,让同学在读书中思考提升,从而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发展食品学院特色文化,培养学校品牌文化。首次读书活动会上,组织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流程。本次活动将持续一月,活动期间将举办8次集体读书沙龙,活动参与者以中华饮食文化为主题,进行书籍的选取与阅读并每两周进行一次读书总结。活动最后,参与者PPT形式展示自己的阅读内容,并推介自己喜欢的图书。  

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静心读书,自我成长的平台,使他们在学习与工作之余,能够静心思考,完善自己同时也在同学间传递了正能量,浓厚了读书学习氛围。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