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来我校平度校区图书馆参观考察

    2022-06-29 16:25:03           浏览数:0

6月29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馆长沈刘峡一行11人到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图书馆参观考察。图书馆馆长孙运彩,副馆长姜仁珍、赵永厚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孙运彩馆长带领客人参观了平度校区图书馆开放阅览区、多功能学习区、信息共享空间、研修室、交流研讨区等空间,参观后双方从图书馆管理模式、人员配备使用、馆藏与环境布局、科研与信息服务、阅读推广、文化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规章制度建设、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资源建设与管理、业务外包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一行对我校图书馆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理念表示赞赏,十分认同我校图书馆的文化建设理念。最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党委书记李国向我校赠送纪念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馆间的交流与合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