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部署会

    2018-01-05 14:18:43           浏览数:0

1月4日,图书馆在主楼703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传达部署学校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

会上,姜吉强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通告了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日程表,并就图书馆的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副馆长牟肖光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第二聘期岗位考核办法》,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教师岗位聘期目标任务指导性标准》、《青岛农业大学辅导员教师岗位聘期目标任务指导性标准》、《青岛农业大学辅助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期目标任务指导性标准》、《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岗位聘期目标任务指导性标准》、《青岛农业大学工勤技能岗位聘期目标任务指导性标准》等内容。

副馆长马启山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辅助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管理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工勤技能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等内容。

会议最后,姜吉强强调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是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事关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我们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和时间安排,积极稳妥地做好本次岗位设置与聘用的各项工作;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程序,确保岗位聘用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