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提交流程

    2021-01-04 09:18:25           浏览数:0

论文提交详细说明

1. 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凡我校的研究生,毕业离校前必须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及两份纸质版。提交的论文须是答辩通过后的正式论文,并按研究生处要求规范论文格式。

2. 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

经由图书馆主页上的论文提交系统(http://10.8.16.106:82/)注册个人信息后登录提交。填写个人、导师及论文基本信息,电子版论文需提交PDF格式文件。涉密论文只需在网上提交基本信息,不需要在网上提交电子版全文。

非密电子版论文网络审核,涉密论文到综合楼603现场审核

 

3. 纸质版论文提交

提交的纸质论文与电子论文内容应一致,纸质论文《独创性声明、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导师组意见》部分需导师与作者签名。研究生携纸质版论文及离校手续表提交论文。

涉密论文涉密论文需同时提交《涉密论文审查表》、论文全文PDF电子版(自行刻录光盘)。现场提交并封存,保密期限到期后,解密工作由图书馆联系相关导师解密。

4. 论文的完整性及准确性由学生本人完全责任,图书馆不负责对论文的内容有效性进行检查。

5. 若要修改已经提交的论文的题录、文摘等信息,请依次点击本系统首页>>论文提交>>论文信息修改。

6. 已办理离校手续后,如论文内容进行了修改,需凭导师签名、学院盖章的申请书请求重新提交论文,并将修改后的学位论文纸质版与电子版再次递交给图书馆。

注:学位论文的所有内容放在一个Word文件中,并将Word文件转换为PDF文件。文件名设为qau+学号+姓名(用汉语拼音).pdf,中间请不要加入其它任何字符。(例张三的论文为:qau00050303030010zhangsan.pdf)。

学位论文提交中如有任何问题,可向图书馆咨询。

联系电话: 58957492 
Email:tsgxxfw@qau.edu.cn
地点:综合楼603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