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9-03-29 09:35:28           浏览数:0

3月26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图书馆馆长牟肖光、副馆长马启山出席会议,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纪检委员、各中心主任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姜仁珍为大家解读《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从四个方面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宝笃的党风廉政工作报告。马启山宣读《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个人承诺书》,带头承诺将以身作则践行承诺书要求,与会人员分别签在党风廉政建设个人承诺书上签名。

王晓雷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三会一课”制度与实际工作结合;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明责任、转作风、严纪律、提效能”,在工作中“抓重点、攻难点、勤学习、重思考”,坚持民主集中制,规范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牟肖光指出,图书馆日常工作应该向制度化、规范化改进,做到业务“详细、明白、公开”,要求各中心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绘制“流程图”。

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2019年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