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09 15:15:01           浏览数:0

9月30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姜仁珍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至第六章。姜吉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牢记职责,在群众中率先垂范,带动周围的人,创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社会风尚。

按照图书馆《条例》学习计划,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在10月11日完成《条例》第七至第十一章的学习。下一步,图书馆党总支将做好《条例》的贯彻执行,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