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片有约,重温经典” ——中国优秀影片影评活动

关键词: 读书活动月     2020-10-31 08:25:50           浏览数:0

为了更好的借助影视资源的特殊育人优势,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的内涵提炼,激发学生对优良传统文化的传承热情,陶冶爱国主义情操,不断增强学子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通过观看一部经典影片,写出观后感,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言简意赅,中心突出,字数在150-200字。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22日

参 与 方 式

1.进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专题活动”进入“读书活动月”专栏后,选择该活动,即可进入活动的详情页面参与活动。2.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的详情页面参与活动。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0年10月31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