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以后才看懂”——校园微书评活动

关键词: 读书活动月     2020-10-29 08:01:22           浏览数:0

旧书新读,温故知新,再现精彩!重新去理解你曾读过的经典书籍中不曾读懂的哲理,分享自己最深刻的评论,吸引更多的同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微”书评要求内容小而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健康向上,原创无抄袭,客观生动,表达准确,内涵丰富,字数在150-200字以内,每人可投一次,图书馆将择优评奖。

活动时间:10月29日——11月22日

参 与 方 式

1.进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专题活动”进入“读书活动月”专栏后,选择该活动,即可进入活动的详情页面参与活动。2.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的详情页面参与活动。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0年10月29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