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5-13 18:28:20           浏览数:0

5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召开第3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图书馆馆长牟肖光、副馆长马启山出席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晓雷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方面进行学习。王晓雷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图书馆党总支将主动适应信息时代新形势和党员队伍新变化,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方式,使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充满活力。

马启山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围绕什么是重大事项、哪些需要请示报告、向谁请示报告、怎样请示报告等进行具体讲解。通过集体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性,要在工作生活中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