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

    2018-10-19 15:46:28           浏览数:0

10月18日,图书馆党总支在主楼703芝兰书室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馆长助理姜仁珍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文章《让爱国奋斗成为新时代知识分子鲜明精神标识》和《高扬爱国奋斗主旋律 引领创新建功新时代》。姜吉强强调,爱国奋斗不是一句口号,关键在于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履职尽责,要求全馆教职工争做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知识分子,为国家科研、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深山“天眼”国之重器——南仁东》纪录片。正是靠着敢为人先、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和执着追求,才能创造出“天眼”这一世界瞩目的中国奇迹,观影的每一位教职工都被南仁东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奋斗情怀深深打动。

通过学习,全馆教职工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需要广大知识分子扎实履职尽责,勠力艰苦创新。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