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9-03-08 18:25:31           浏览数: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愉快健康的节日,3月8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妇委会在虹子广场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系列趣味活动。图书馆馆长牟肖光、副馆长马启山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在一片欢乐热烈的气氛中,女职工们分别参加了各项目的精彩角逐。本次趣味活动设置“摸石头过河”、“吮吸乒乓球”、“环环相扣”、“四人绑腿跑”、“跳大绳”五个项目。“摸石头过河”中队员你追我赶,稳中求胜;“吸允乒乓球”拼的是队员的技巧和速度;“环环相扣”考验的是团队的应对策略、默契度“四人绑腿跑”考验团队协作力,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才能顺利前行;“跳大绳”锻炼大家的反应能力,判断能力,比的是灵敏度。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项目给女职工们带来阵阵欢笑,在紧张有趣的比赛中大家欢乐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此次庆祝三八节趣味活动展现了图书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励了女职工们在图书馆的转型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