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农四学子入围“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校园精英赛”全国百强

    2019-04-04 17:18:18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树立知识产权意识,促进高校优秀专利成果转化,图书馆与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联合组织我校师生参加本次比赛全国共287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3月20日图书馆与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联合发布竞赛通知我校共261人报名参赛。比赛前期,图书馆与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共组织理论、实际操作培训三场,对参赛选手进行相关辅导经过3月24日—26日选拔赛,我校共62名选手晋级全国前800名3月30日20:00-21:00,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全国百强出炉,我校共四名选手进入全国前100名,成绩如下:

通过这次竞赛,不但了解了学生的信息素养和知识产权意识,也为图书馆继续拓宽信息服务路径打下了基础。今后,图书馆在充分发挥自身信息资源中心的优势为全校提供文献资源保障的同时,也应该成为信息素质教育的基地,继续为师生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提供高水平的信息服务。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