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开展《中美经贸关系发展的回顾与展望》专题讲座

    2019-11-01 16:49:58           浏览数:0

10月31日,图书馆在主楼703召开教职工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晓雷作精彩讲座《中美经贸关系发展的回顾与展望》,从中美经贸关系发展的阶段性特征、40年来中美经贸关系所取得的成就、中美经贸关系面临的问题、中美贸易摩擦产生的消极影响、中国的解决立场及应对方案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中美贸易摩擦的原因和实质,充分展示了“中国不想打、不愿意打贸易战,但绝不畏惧打贸易战”的坚定立场。

本次讲座既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教育,也是“四团四进”理论宣讲校园巡系列活动内容。通过对当前形势与政策热点的分析来引导教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中美贸易战是一堂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学习,图书馆教职工对中美贸易战的实质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国际经济形势有了更明确的判断。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和奋斗精神,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