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图书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4 09:34:32           浏览数:0

12月13日上午,图书馆在主楼703会议室举行“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牟肖光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图书馆副馆长马启山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并带领大家共同观看纪录片《证言 南京大屠杀真相再揭秘》。马启山强调,铭记历史是为了表达对和平的向往、对战争的鞭笞,以史为镜,在经验教训中发展、前进。全体党员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为图书馆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收看了“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仪式”现场直播,通过观看仪式深切缅怀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和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民族英雄。

最后,牟肖光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