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8-10-26 09:01:46           浏览数:0

10月25日,图书馆在主楼703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图书馆相关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马启山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马启山传达了学校关于平安校园、消防安全等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实施计划》。图书馆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各中心按照检查活动要求的各个节点,做好消防隐患自查、总结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上报工作。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将进行监督检查,并追究安全责任。

马启山强调,一是各中心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认真排查隐患,及时整改;二是要广泛宣传和动员,形成共识,全面动员,共同参与,推动活动扎实开展;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将安全检查贯穿于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以更加“严细实”的作风,以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履行职责,狠抓落实,确保大检查取得实效。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