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永远的书香,不变的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9 17:26:51           浏览数:0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主题为“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在京拉开序幕,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发去贺信

为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强化图书馆的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理念,4月底,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永远的书香,不变的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副馆长赵永厚主持。

赵永厚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还学习了人民网文章《读书之美丨世界读书日,跟习近平总书记学读书之道》,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内涵进行了学习研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高度重视,图书馆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结合图书馆举办的“悦读书 迎盛会 向未来”的青岛农业大学第十六届读书节,积极开展阅读推广服务活动,以书香校园建设促进学校的文化建设,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作用,在全校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赵永厚向大家推荐了图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阅读,从有追求、能吃苦、爱学习、办实事、重辩证、敢担当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作品思想,倡导全体党员要积极锤炼党性,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升素质和服务能力。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