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儿童图书募捐系列活动启动

    2017-06-15 11:30:51           浏览数:0

 “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儿童图书募捐系列活动启动

6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分会、理学与信息学院分会、虹书屋协会共同承办的“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儿童图书募捐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晴天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像鸟儿没有翅膀,贫困地区的孩子更是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为此,在青岛农业大学工会的主导下,图书馆分会、理学与信息学院分会、虹书屋协会共同承办此次主题为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儿童图书募捐活动,希望学校的各位师生伸出你们关爱之手,为贫困儿童捐赠图书,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 虹书屋建设图片展、儿童图书募捐、虹书屋实践队员培训虹书屋2017暑期实践队出征暨图书馆童书捐赠仪式樊登读书会《翻转式学习》读书沙龙等内容。“虹书屋建设图片展”已于6月15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

一、虹书屋建设图片展

6月15-7月15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为期30天的“虹书屋建设图片展”。照片展的主要内容为表现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对图书和阅读的渴望,同时开展“书签寄语”活动,现场提供空白便利贴供大家留下对孩子们的寄语。

二、儿童图书募捐

6月19-25日,由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将老师所捐赠的图书集中于本单位、办公室或家中,由虹书屋同学上门取书,或直接到固定捐书点捐书。

固定捐书地点为:图书馆一楼大厅(8:00-11:00、15:00-18:00)。

联系人:虹书屋 李海燕 电话:15866801791

图书馆 王政军 电话:86080152

三、樊登读书会《翻转式学习》读书沙龙

6月21日,下午15:00—17:00,在图书馆703,由樊登读书会城阳分会举办《翻转式学习:21世纪学习的革命》(翻转式学习即让孩子先学,老师在课堂上通过提问,了解学生在学习中的问题再进行教授。)读书沙龙活动,通过播放樊登老师解读书籍的视频和书友分享交流的方式,共同学习该书的内容。欢迎校内教职工参加。

四、虹书屋实践队员培训会

6月26日-7月2日图书馆专业老师为虹书屋协会暑期实践队员进行儿童图书分类、导读及后期维护等相关培训。

五、虹书屋2017暑期实践队出征暨图书馆童书捐赠仪式

78日 举办“虹书屋2017暑期实践队出征暨图书馆童书捐赠仪式”。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奉献爱心,为贫困的孩子们送去阵阵书香。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