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5-09 10:38:44           浏览数: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56日,图书馆组织开展了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由图书馆副馆长马启山主持,全馆教职工参与。

图书馆进行了精心防控演练准备,图书馆教工提前准备好卫生工具、消毒设备及防疫药品,完成了场地整理工作和入馆预约二维码张贴工作。图书馆的走廊和阅览室内,张贴了“错时错峰持距离,佩戴口罩不聚集”、“为了你我的健康安全,请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等温馨防控标语。每个阅览室前都张贴了《图书馆入馆预约系统使用流程图》,各阅览室严格按照要求通风、消毒,并做好每天记录,为开馆做好充足的准备。

实地演练以读者入馆活动流程为主线,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重点演示了“入馆测温、扫码入座、秩序维护、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的应急处理办法,不放过每一处细节,谨慎检验开馆预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为即将返校的师生读者筑牢安全防线。

党总支书记王晓雷强调,防控演练是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防控知识技术集体教育观摩的很好机会,在做好防控演练的基础上,要对照校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网格化管理机制,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