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起航”——新生入馆教育知识抢答竞赛

关键词: 读书活动月     2020-11-01 08:40:56           浏览数:0

针对今年的小萌新,学校图书馆搭建了“新生入馆教育”专题平台,设计了一套专属新生的入馆教育知识抢答活动,便于新生更快的了解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图书借还、电子资源使用等内容。进入系统平台后,随机自动出题,每次20题,每人两次答题机会,用时最短、正确率最高者为冠,系统自动统计分数。该活动只限新生参加,其余年级学生答题不设奖项。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22日

参 与 方 式

1.进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专题活动”进入“读书活动月”专栏后,选择该活动,即可进入活动的详情页面参与活动。2.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的详情页面参与活动。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0年11月1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