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等发布《全球工程前沿2021》

    2021-12-21 15:42:02           浏览数:0

2021年12月14日,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科睿唯安、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发布了《全球工程前沿2021》报告,揭示全球工程研究和开发领域的前沿热点。这是三方连续第五年携手发布《全球工程前沿》系列报告。

《全球工程前沿2021》报告依托中国工程院9个学部,遴选出93项全球工程研究前沿和93项全球工程开发前沿,并筛选出28个工程研究前沿和28个工程开发前沿进行重点解读。

报告中工程研究前沿的遴选基于科睿唯安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引文数据和工程科技领域专家提名,工程开发前沿的遴选基于科睿唯安Derwent Innovation™专利数据库中的数据和工程科技领域专家提名及其专利分析。(详细分析见报告)

 

 

 


全球工程前沿2021.pdf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